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2022年驻邕领事机构看南宁”考察团到中国东信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06-16 12:5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5日,“2022年驻邕领事机构看南宁”考察团(以下简称“考察团”)到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参观交流,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陪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6日电  6月15日,“2022年驻邕领事机构看南宁”考察团(以下简称“考察团”)到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参观交流,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陪同。

中国东信供图

  泰国驻南宁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缅甸驻南宁总领事觉梭登、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智能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国—东盟信息港的建设情况以及中国(广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华建通、蔗糖通、隐私号等标杆平台的运营情况,并与中国东信就海外业务进行了探讨交流,考察团成员对中国东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及在推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中国东信表示,期盼驻邕领事机构搭建桥梁,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与东盟各国在经济、社会、科技、人文等方面的往来与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中国东信供图

  一同考察参观的还有泰国驻南宁领事胡金玉,缅甸驻南宁总领事夫人杜莎梅丁莱,越南驻南宁商务领事阮友军。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南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谢铉洋,南宁市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彭健,南宁市五象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飞,中国东信执行总裁李倩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