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王心富在玉林督导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0 12:16: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来玉督导防汛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陪同督导并汇报玉林市防汛救灾工作情况。

  6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来玉督导防汛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陪同督导并汇报玉林市防汛救灾工作情况。

  ▲6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到玉林市督导防汛工作。图为王心富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听取各县(市、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王心富听取各县(市、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他到北流市新丰镇大村村检查防汛救灾工作,到北流市圭江大坝、容县水文中心站、容县宁冲水库检查防汛和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实地察看容县县底镇泗关村切坡建房转移安置情况。

  ▲王心富在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陪同下到北流市圭江大坝检查防汛工作。

  ▲王心富在容县水文中心站察看水情,检查防汛工作。

  王心富对玉林市前段防汛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警惕、提高备勤,保持持续作战精神一抓到底,坚决防范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洪涝灾害。要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提前转移受威胁地区的群众;突出抓好城市的排水防涝,强化河道水系、排水管网排查和疏浚的整治;突出抓好水利水库工程安全,确保安全度汛。要全面总结前段时间防汛救灾工作经验教训,提高防灾抢险救援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扎实做好生产恢复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行科学指导和统筹调度。各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各级统战系统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助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玉林市领导邓国忠、邹宇鹏、党万坚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采写 | 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陆小青/文 陈东/图

  来源:玉林发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