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新社广西分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
发表时间:2022-07-07 15:49: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7月7日,中新社广西分社党支部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采编人员通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陈秋霞) 7月7日,中新社广西分社党支部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采编人员通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

王以照 摄

  该主题展览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突出“风清气正”的主题,以生动的图片、绘画、文献、古物和多媒体,展示了革命先辈的家风文化以及当代杰出代表的家风故事。

  此外,主题展览挖掘了广西有史料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的、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家风故事,并且结合黄大年、黄文秀、梁小霞、莫振高等时代楷模、广西先进典型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优良家风的生动形象,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庚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头廉洁齐家,涵养贤良家风。

甘贤 摄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培育良好家庭家教家风,让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