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北海两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发表时间:2022-07-17 20:28: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北海市海城区7月12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并传播外溢,因北海市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矿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岗在疫情防控中对工作重视不够、风险意识不强、措施不当、履职不力、责任不落实,自治区党委决定,对苏矿峰、唐岗予以免职。

  中新网南宁7月17日电 (陈秋霞)广西纪检监察网7月17日通报,北海市海城区7月12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并传播外溢,因北海市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矿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岗在疫情防控中对工作重视不够、风险意识不强、措施不当、履职不力、责任不落实,自治区党委决定,对苏矿峰、唐岗予以免职(有关行政职务按法定程序办理)。

  公开信息显示,唐岗,男,汉族,1970年10月生,曾任北海市海防办公室主任、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海市司法局局长等职务。2020年3月,被任命为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苏矿峰,男,汉族,1975年4月生,曾任合浦县副县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海市海洋局局长等职,2021年5月,当选为海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12日,北海市海城区确诊首例无症状感染者。此后数日,北海疫情突起,其中14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1例,16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2例。

  据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7日通报,截至7月16日24时,北海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海城区7例、银海区1例、合浦县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4例(海城区342例、银海区74例、铁山港区4例、合浦县24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