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深入北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8 09:31:1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7月16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为组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深入北海市疫情防控一线。

  7月16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为组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深入北海市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工作对接会,听取广西壮族自治区与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组指出,当前北海市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要求,刻不容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流调排查、医疗救治的能力,规范社会面管控,采取最严格、最彻底、最坚决、最果断的措施,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加强统筹协调,优化省级市级指挥系统组织协调能力。以问题为导向,补足短板,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总台记者 廖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