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2022年广西“军休文化周”活动在桂林开幕
发表时间:2022-07-22 10:3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2022年广西“军休文化周”活动,19日在桂林开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李江蓉)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2022年广西“军休文化周”活动,19日在桂林开幕。

主办方 供图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桂林警备区大校副司令员涂光辉,自治区退军人事务厅有关处室领导参加活动开幕式。

  据介绍,广西“军休文化周”活动的举办,是广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实现“六个老有”工作目标,打造“八桂军休”文化品牌的具体实践。

主办方 供图

  开幕式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对全区军休老干部离军不离党,始终关心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广大老同志的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对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推进全区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主办方 供图

  按照活动安排,“军休文化周”期间,将开展军休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军休系统工作人员“我的岗位我做主”主题演讲比赛,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各纪念设施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开展传统文化宣讲和欣赏,组织老干部文化作品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全区广大军休老干部文化生活,激发军休老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热情和激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