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眭国华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广西总商会会长
发表时间:2022-07-23 15:45: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图为王心富、磨长英同广西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班子、广西总商会领导班子合影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王心富、磨长英同广西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班子、广西总商会领导班子合影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南宁7月23日电 (记者 林浩)7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眭国华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广西总商会会长,卢能干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广西总商会副会长,蔡家东、叶俊茂、韦永山、宾建光当选广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广西总商会副会长,王万传等15名民营企业家当选广西工商联副主席,丁文博等13名民营企业家当选广西总商会副会长。

图为磨长英(右)与眭国华(左)握手交接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磨长英(右)与眭国华(左)握手交接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王心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同广西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班子、广西总商会领导班子合影。

  眭国华代表新任领导班子在闭幕会上讲话时表示,新一届执委会将团结带领广西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建功新时代,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能干表示,广西工商联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牢牢把握爱国统一战线法宝,在团结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力量上有新作为;坚持服务兴会,引导民营企业在服务中心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有新成效;坚持改革强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公开资料显示,1971年1月出生的眭国华,是江苏丹阳人,无党派人士,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审计师,曾在武汉大学、美国纽黑文大学就读。2011年以来,先后担任南宁市副市长、广西审计厅厅长等职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