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到广西艺术学院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29 21:0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走访广西艺术学院,并与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记者 林浩)9月29日,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走访广西艺术学院,并与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中新社记者 林浩 摄

  中新社记者 林浩 摄

  当天,龙土有一行先后到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漓江画派艺术中心等地参访,详细了解广西艺术学院发展历程、成就。

  中新社记者 林浩 摄

  在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工作人员向龙土有一行介绍了广西少数民族音乐发展的历史及现状,以及近年来广西音乐艺术界与东盟交流合作情况;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龙土有参观了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对广西艺术家精湛的创作技艺表示敬佩。

中新社记者 林浩 摄

  中新社记者 林浩 摄

  座谈会上,蔡昌卓对龙土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新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对广西艺术学院宣传报道工作的支持。希望中新社广西分社利用中国新闻网及《中国新闻周刊》、广西头条NEWS等社属平台,通过图片、文字和视频等方式,全媒体持续关注报道广西艺术学院,广泛深入宣传广西艺术学院师生扎根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中国—东盟艺术交流合作的典型案例。

  龙土有表示,当前,中新社广西分社正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新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创新国际传播话语体系,加快融合发展,提高国际传播能力。近年来,广西艺术学院发挥艺术学科门类全、人才荟萃等优势,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东盟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双方可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