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到华为广西公司参观座谈
发表时间:2022-10-13 17:02: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龙土有一行在华为展厅参观了华为人工智能、5G、机器视觉、华为云、数字能源等产品和方案,了解华为在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领域的技术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3日电(王以照)10月12日,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参观走访华为广西公司,并与华为广西总经理刘涛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涛(左)向龙土有介绍华为的科研成果。王以照  摄

刘涛(左)向龙土有介绍华为的科研成果。王以照 摄

  当天,龙土有一行在华为展厅参观了华为人工智能、5G、机器视觉、华为云、数字能源等产品和方案,了解华为在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领域的技术能力。

  在展厅内,刘涛向龙土有一行介绍华为在基础科研领域的研究成果、发展方向,以及数字化转型在各行业的应用,并邀请体验裸眼3D等体验。龙土有对华为在技术领域的深耕精神表示钦佩。

刘涛向龙土有一行介绍华为基础科研领域的发展。王以照  摄

刘涛向龙土有一行介绍华为基础科研领域的发展。王以照 摄

  座谈会上,刘涛向龙土有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新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对华为广西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中新社广西分社关注华为扎根八桂服务数字广西建设的典型案例和故事。

  龙土有表示,当前,中新社广西分社正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新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创新国际传播话语体系,加快融合发展,提高国际传播能力。

双方在华为广西公司座谈。王以照  摄

双方在华为广西公司座谈。王以照 摄

  近年来,华为的技术科研成果令人瞩目,龙土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双方的报道力量和技术实力,展示广西风采,讲好中国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