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广西)援巴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与巴方展开工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2-11-01 09:39:19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31日前往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巴国家灾害管理局展开工作交流。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31日电(记者 蒋超)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31日前往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巴国家灾害管理局展开工作交流。

  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局长伊纳姆·海德尔·马利克、国家洪灾响应及协调中心总协调员穆罕默德·扎法尔·伊克巴尔热烈欢迎中国专家组的到来。马利克表示,巴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巴发生特大洪灾后的支持和帮助。巴方期待中方对巴灾害管理、紧急医疗救助事业提供支持,并开展巴中医疗人力资源的培训与交流。

  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组长黄文新表示,中方专家组对巴方遭受的严重洪涝灾害感同身受,愿发挥各自专业所长,向巴基斯坦人民提供真诚帮助,共克时艰。

  据了解,此次中方专家组于10月28日抵巴,预计将前往巴南部信德省洪灾灾区实地访问并开展工作交流。专家组成员的专业领域涵盖外科、内科等临床医学领域以及急性传染病防治和环境消杀等卫生防疫领域。

 

  新华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