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11-19 07:1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广西实践,11月18日,广西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展开幕式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摄影展开幕。

11月18日,广西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展开幕式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黄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记者 杨志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广西实践,11月18日,广西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展开幕式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摄影展开幕。

11月18日,广西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展开幕式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黄云 摄

 

  梁柳宁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宗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此次摄影展,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摄影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正大气象,团结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探索实践。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区宗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真抓实干、团结奋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广西实践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宗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信教群众代表观展。黄云 摄

 

  此次摄影展以“坚定不移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收到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及关心宗教工作的摄影爱好者摄影投稿作品500多幅,经逐一甄别评审,最终评选出110余幅优秀作品作为入围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时代性强,在彰显摄影艺术魅力之时,尽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华民族、歌颂新时代,深情传递出广西宗教界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热切期盼和殷殷祝福,展现了广西宗教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以及永远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力共进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自治区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信教群众代表观展。黄云 摄

 

  展览由自治区民宗委主办,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佛教协会、广西道教协会、广西伊斯兰教协会、广西天主教“两会一区”、广西基督教两会共同承办,展期将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

自治区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信教群众代表观展。黄云 摄

 

  自治区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信教群众代表,自治区民宗委、自治区文旅厅相关业务处室和广西民族博物馆负责同志,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