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10期中青班开展“忠诚讲堂”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3 09:5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10期中青二班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主题,开展“忠诚讲堂”教学活动,由5名学员代表结合身边故事、自身成长经历和典型案例,谈个人对忠诚的理解感悟、心路历程。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刘振军)近期,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10期中青二班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主题,开展“忠诚讲堂”教学活动,由5名学员代表结合身边故事、自身成长经历和典型案例,谈个人对忠诚的理解感悟、心路历程。

活动现场。陈锌炜 摄

活动现场。陈锌炜 摄

  党校老师候琳点评认为,“忠诚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中青班学员忠诚无畏、奋进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候琳结合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一生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事迹,倡导新时代年轻干部要主动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为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发有为,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活动现场。陈锌炜 摄

  学员们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中青年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