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越合办《荷花》杂志十周年云上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2-16 17:16: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5日,中越合办《荷花》杂志举行十周年云上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越南广宁省委委员、宣教部部长阮红阳分别发表视频致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8日电(记者 林浩)12月15日,中越合办《荷花》杂志举行十周年云上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越南广宁省委委员、宣教部部长阮红阳分别发表视频致辞。

中越合办《荷花》杂志十周年云上座谈会以视频连线方式举办 主办方 供图

  孙大光表示,广西与越南广宁省合办中越双语《荷花》杂志10年来,以促进中越友谊为宗旨,全面展示两国发展成就,成为加强中越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深入贯彻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全面落实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生动讲好中越两国友谊故事,为推动中越睦邻友好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阮红阳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担负传播友谊的使命,进一步扩大杂志影响力,为创建和平稳定的边境地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人民交流贡献力量。

  201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与越南广宁省传媒中心合办《荷花》杂志,这是我国唯一一本由中越媒体合办、在越南公开发行的边境期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