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黄世勇率调研组到大化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21 23:1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一行7人到大化瑶族自治县调研。河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梁宁,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自治县县长蓝胜陪同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杨洪杰 韦立辉)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一行7人到大化瑶族自治县调研。河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梁宁,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自治县县长蓝胜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世勇到位于城西产业园区的广西鸿蒙靶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政协(港澳)委员之家”,认真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务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发展计划和建议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黄世勇强调,公司要再接再厉,坚持守正创新,为传统产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公司做强做大。要传承好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要积极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入基层群众,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引导广大委员发挥专长特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赢,为推动大化经济社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各级政协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夯实政协基础工作,建好健全各级委员联络站、工作室和“委员之家”,凝心聚力将政协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韦文东参加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