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蓝胜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27 22:1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自治县县长蓝胜到大化铜鼓广场一带检查督导房屋建筑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民生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排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陶钊)近日,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自治县县长蓝胜到大化铜鼓广场一带检查督导房屋建筑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民生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排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莉桦参加检查督导活动。

  当天,蓝胜到大化铜鼓广场,以及广场边的国有资产房屋楼上,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听取有关部门汇报该房屋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租赁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计划整改的措施。

  蓝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排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加大国有房产管理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模式,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和良性发展。

  蓝胜要求,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具体任务和职责分工,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排除隐患,化解国有房产安全风险。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结合大化铜鼓广场地理位置以及周边的地下商业街、百货大楼等现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建设地下停车场、购物场所等民生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城市更新,并做好后续管理和运营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