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平陆运河工程使用林地获批
发表时间:2023-01-07 20:36: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平陆运河集团7日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6日批复了平陆运河工程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为工程建设依法合规使用林地打下基础,并有力促进了项目整体用地报批工作的开展。

平陆运河企石枢纽施工现场。 平陆运河集团供图
平陆运河企石枢纽施工现场。 平陆运河集团供图

  中新网南宁1月7日电 (韦璐明)平陆运河集团7日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6日批复了平陆运河工程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为工程建设依法合规使用林地打下基础,并有力促进了项目整体用地报批工作的开展。

  根据设计,平陆运河工程项目使用林地面积404.9812公顷。结合项目整体用地报批要求,林地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在广西林业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平陆运河集团努力克服用地红线多次调整等实际困难,与相关单位合力,倒排工作计划,快速、细致开展各项内、外业工作,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组卷如期完成并报送审查。广西林业主管部门及时足额安排项目使用林地定额指标,并全力加快审查、补正工作进度,确保于计划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批复。

  平陆运河集团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集团将及时按照规定办理林木采伐许可手续,同时加强做好生态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管理,严禁超范围使用林地,杜绝违法使用林地行为的发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