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率队走访中新社广西分社
发表时间:2023-03-01 16:3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率队到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报道、网络安全、创新网络传播方式等相关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  3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率队到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报道、网络安全、创新网络传播方式等相关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俞靖 摄

  韦凤云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新社广西分社多功能展厅,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到分社采编平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俞靖 摄

  韦凤云对中新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报道广西表示感谢,并对中新社一直以来坚持正面宣传报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奏响奋进凯歌、唱好主旋律表示肯定和赞赏。

俞靖 摄

  韦凤云表示,希望中新社继续发挥外宣优势,坚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报道形式,继续倾力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的广西篇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创造良好的国内国际舆论环境。

俞靖 摄

  中新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介绍了分社对外宣传报道和媒体融合等工作情况。他介绍,中新社广西分社融媒体中心组建不到一年,在融媒体报道,特别是短视频报道方面集中发力,取得一定成效,受众覆盖面不断拓宽,影响力日益增强。

  俞靖 摄

  龙土有表示,中新社广西分社将发挥面向东盟的国际传播优势,继续加强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沟通联系以及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渠道平台,创新对外宣传报道方式,讲好真实生动的中国故事广西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