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江南区区长尹平到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09 16:59: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7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到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广西港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建设工程行业发展形势,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回应企业关切问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杨敏卓)3月7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到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广西港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建设工程行业发展形势,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回应企业关切问题,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南宁市以及城区的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牢牢把握一季度攻坚突破的“黄金期”,为城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基蓄能。

图为调研现场。傅永顺 摄

  每到一处,尹平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思路、项目规划、人才管理等情况。城区住建、财政、人社、税务等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述求一一回应,现场协商解决方案。尹平指出,南宁市推动“一体两翼”“两港一区”建设,给江南区带来了难得的新发展机遇,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政策机遇期窗口期,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江南,为江南引入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共同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尹平在调研中强调,要继续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落实“智库+地方+上级部门+产业界”四位一体工作机制,着力狠抓政策落地,高水平做好项目策划,为加快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大力推进项目转化实施,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优先保障重大项目资金、用地、人才、基础设施等要素,切实为每一个重大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畅通“办不成事”的投诉渠道,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履约践诺稳预期、增信心,让他们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要对现行企业人才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升级完善,为人才在城区干事创业、生活安居提供更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凝聚全力拼经济搞建设的强大合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