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王心富当选广西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发表时间:2023-03-25 11:14: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会议听取了广西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图为大会现场。 陈冠言 摄
图为大会现场。 陈冠言 摄

  中新网南宁3月24日电(林浩 陈冠言 解婷婷)3月24日,广西海外联谊会七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南宁市召开。会议听取了广西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图为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讲话。 陈冠言 摄
图为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讲话。 陈冠言 摄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西海外联谊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新时代港澳台及海外联谊工作形势,号召广大海联会理事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承家国情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爱国立场,担当民族大义,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优势特长,深度融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加强海联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联系海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增光添彩。

  中华海外联谊会向大会发来贺信,来自海内外的256名广西海外联谊会理事出席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