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3-04-27 08:3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广西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林浩)4月26日,广西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林浩 摄

图为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林浩 摄

  王心富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持续巩固政治共识,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凝心聚力,讲好新时代多党合作中国故事、广西故事。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会上,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共同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记忆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自治区领导钱学明、巫家世、彭健铭出席会议。

  会后,还组织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赴桂林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