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字号:
缅甸驻南宁新任总领事觉梭登:全力推动缅企业参展东博会
发表时间:2021-08-08 11:38: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秘书处6日提供的信息显示,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觉梭登(Kyaw Soe Thien)称,将全力做好第18届东博会缅甸的参展参会组织工作,并积极推动缅甸与广西未来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图为双方会谈。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图为双方会谈。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中新网南宁8月6日电 (陈芳 黄令妍)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秘书处6日提供的信息显示,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觉梭登(Kyaw Soe Thien)称,将全力做好第18届东博会缅甸的参展参会组织工作,并积极推动缅甸与广西未来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觉梭登一行近期来访东博会秘书处,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就东博会17年来取得的经贸成效及第18届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希望通过东博会平台,有更多优质的缅甸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前往缅甸投资。

  第18届东博会定于9月10日在南宁开幕。觉梭登表示,缅方确认本届东博会将使用81平方米作为国家形象展区搭建,展示缅甸传统文化等内容。缅甸商品馆目前已经接到19家缅甸企业报名,拟将使用22个标准展位,继续展示缅甸特色手工艺品、食品饮料等畅销产品。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谈中,觉梭登向东博会秘书处提及缅甸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请求秘书处继续向缅甸予以援助。王雷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东博会秘书处通过协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捐赠、以东博会秘书处名义捐赠等方式陆续向缅方捐献了防疫物资,秘书处愿意继续携手缅方共同抗疫,尽力提供援助,以践行中缅两国守望相助的命运共同体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