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主席联名向中国新闻社发贺信
发表时间:2022-09-30 23:0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联名向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发来贺信。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 9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联名向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值此贵社建社70周年之际,谨致热烈祝贺!

  欣闻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专门致信祝贺贵社建社70周年,我们感到由衷高兴。70年来,中国新闻社始终坚持爱国主义的报道方针,守正创新、锐意转型,以侨为桥、深耕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不断扩大海外知华友华“朋友圈”,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感知世界的重要窗口,在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弘扬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新闻社与广西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长期以来,十分支持广西工作,积极宣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有效提升广西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中国新闻社一如既往关注广西、宣传广西、支持广西,助力讲好广西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生动故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加油鼓劲、增光添彩。

  衷心祝愿中国新闻社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