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泰国榴莲陆续采摘 多举措确保食用安全
发表时间:2021-01-28 18:5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泰国东部作为榴莲的主要产区,部分榴莲品种已于2021年1月份开始陆续采摘了,且2021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将大量上市。

 
 
 
 
 
  

  大家想念泰国榴莲了吗?泰国东部作为榴莲的主要产区,部分榴莲品种已于2021年1月份开始陆续采摘了,且2021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将大量上市。

  新冠疫情期间,为了从生产源头给中国商家和消费者建立信心,泰国政府和企业依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的标准,严格防控新冠病毒污染泰国水果。泰国建立了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全流程防控,包括健康监管、根据生产区域开展卫生消杀清洁、人员管理、产品储存、建立工人的新冠病毒防护意识等各项措施,从而确保泰国水果兼具安全性和高品质。

  泰国是全球最大的高品质榴莲生产和出口国,去年,泰国榴莲出口量达114.5万吨。您知道吗?泰国榴莲共有600多个品种,除了受到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金枕榴莲,泰国还有很多口味和风格各具特色的品种等待大家的发现和 品尝,如 干尧、青尼、托曼尼、甲仑、龙林以及在泰国稀有及价格最高的“暖武里榴莲”。

  泰国一直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和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树立消费者信心“泰国商品(榴莲)食用安全“无新冠病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