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中国石油驻桂加油站全面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发表时间:2021-03-18 11:5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作为中国石油服务消费者的终端窗口,广西全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向公众亮出“以质取胜、以量取信、诚信经营”的公开承诺,坚持质量计量升级和客户服务升级两手抓,全流程管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好油和优质服务,多措并举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树立中国石油“金”字招牌。

  百色分公司加油站全面开展加油设备安全检测,确保加油设备计量准确。中石油广西销售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杨宗盛 王剑英 甄云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作为中国石油服务消费者的终端窗口,广西全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向公众亮出“以质取胜、以量取信、诚信经营”的公开承诺,坚持质量计量升级和客户服务升级两手抓,全流程管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好油和优质服务,多措并举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树立中国石油“金”字招牌。

  “我们加油站销售的油品都是经过严格质量检测,每一台加油机也都经过技术监督部门检定,计量精度符合国家标准,请您放心加油。”3月15日上午,贵港分公司中山北站加油站现场摆放的成品油品样和润滑油品样吸引着进站客户前往咨询围观,站经理李玲针对主非油商品数质量管理和现场答疑做出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点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石油广西销售所属地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精心组织线下开展3.15主题系列传活动,在站内LED显示屏、电视循环播放油品的基本知识和辨别油品质量的视频,提升顾客的维权意识和防范意识。在加油现场设置诚信展台,向广大消费者亮出“以质取胜、以量取信、诚信经营”的承诺,并通过员工讲解、架设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广泛向客户开展油品知识宣传、为客户答疑解惑,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公众对中国石油的品牌认可度。

  崇左分公司内部稽查组对所有加油机逐一检查,确保每台加油机计量检定合格。中石油广西销售供图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加好油、加对油、加真油,在“3•15”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做出专门部署,组织二级单位对库站渗漏隐患、安防设备的完好性以及计量器具的准确性开展专项排查确保关键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所属加油站认真开展油品质量计量管理,严格执行油品计量入库操作规程,确保计量准确、铅封完整。全员聚焦现场服务质量,各地成立督导服务小分队深入一线常态开展督导培训工作,让每一位走进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客户放心、暖心,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中国石油满意度。

  与此同时,从今年1月开始,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针对地方社会站假冒仿冒中石油商标的违法油站、黑油,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有力打击了社会站的侵权行为。截至目前,查封黑窝点、小油罐车200余处,查处非法油品621吨,为广西区内广大客户积极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品质好油是基础,放心商品是保证。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舌尖上的安全”,精准聚焦全区500多座昆仑好客便利店商品质量管控,把好中央仓及加油站便利店两道质量关口,严防“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上架,确保无变质、发霉、损坏商品销售,塑造昆仑好客“优品、优质、优享”品牌形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