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中石化:书记云端开课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4-02 22:4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日,广西石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出《书记讲党史》栏目,邀请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交流、实景嵌入、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党员员工讲党史上党课。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李玉杏直播间开课讲党史。广西中石化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鲁洁)4月2日,广西石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出《书记讲党史》栏目,邀请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交流、实景嵌入、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党员员工讲党史上党课。

  专栏第一期在广西湘江战役旧址开讲,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以《弘扬革命精神 实干争先开新局》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综合历史文献、视频、图片等材料,重温长征途中最壮烈的战役——湘江战役的历史,深入浅出讲述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

  同时,广西石油特别设置了桂林、百色、南宁、柳州4个分会场,带领广大网友“云”参观全国4A级司机之家——桂林兴安溶江服务区上行加油站,实地探访司机之家提供的储物、休息、淋浴、洗衣烘干、厨房做饭等10加X免费服务项目,详细了解中国石化助力帮扶广西百色等地贫困群众走向小康生活的成效,现场探秘广西首座加氢加油站,了解中国石化在广西的氢能源发展情况,“云”感受中国石化开拓东盟市场,积极打造的便捷舒适的“人•车•生活”驿站,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留言,让广大网友感受企业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本场直播带领大家深刻感悟湘江战役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发扬湘江战役勇于胜利、勇于突破的斗争精神。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闯劲,保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昂扬状态,围绕打造“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主动融入自治区发展战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和“一基两翼三新”新格局,强化经营创效理念,充分发挥广西石油现有优势,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传统油气业务,在“氢、电”新能源领域中开新局,在开拓东盟新市场中开新局,在国家乡村振兴、工业振兴规划中展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的新作为,全力推进广西石油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