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打造5G生态 沃通天下APP2.0上线发布
发表时间:2021-05-21 11:3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沃通天下集团在南宁召开以“打造5G生态,引领智意生活”为主题的APP上线发布会,多位行业专家、商家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5G之路的机遇和挑战、网络时代的未来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 5月20日,沃通天下集团在南宁召开以“打造5G生态,引领智意生活”为主题的APP上线发布会,多位行业专家、商家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5G之路的机遇和挑战、网络时代的未来发展。

  沃通天下集团董事长刘一衡介绍,沃通天下APP是在与中国联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上打造的一个5G生态大数据下的新零售品平台。它能够精准使用大数据研究分析消费者的喜好,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力,对系列化市场业绩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该集团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结合乡村振兴建设规划,创建就业岗位,带动乡村青年就业创业。为了共同构筑5G产业新生态,推动5G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传统产展现代产业体系,集团已在广西联通及各地市联通分公司的支持和指导下完成第一阶段的战略布局。

  中国联通南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将大力推进5G应用和运营,同创新联盟成员和社会各界开展多方面合作。

  据悉,沃通天下集团是一家集联通5G业务、5G智慧生活馆连锁、新媒体直播运营、新零售电商、昔惠金融、产品供应链、大健康产业等为一体的5G大数据共享平台,平台以智领产业升级,赋能智慧未来为使命。平台与中国联通等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