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联通发布服务品牌及服务承诺 提供全新体验服务
发表时间:2021-06-04 16:38: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联通发布全新服务品牌“联通小象”,并向广大客户郑重作出“一站全结”“一号通解”“一屏速办”“极速服务”“精品服务”五项服务承诺,旨在为用户提供“高速、智能、贴心、便捷”的全新体验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曾其湘 高琪)数字经济时代,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和差异化竞争的重要手段。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致力于高品质服务新生活,做“高品质生活的践行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密切关注用户的热点焦点问题,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美好信息生活的获得感。

  近日,广西联通发布全新服务品牌“联通小象”,并向广大客户郑重作出“一站全结”“一号通解”“一屏速办”“极速服务”“精品服务”五项服务承诺,旨在为用户提供“高速、智能、贴心、便捷”的全新体验服务。

  广西联通 供图

  据悉,“联通小象”服务品牌将肩负起广西联通为用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和决心,从一切为了客户出发,用广西联通的百倍用心,换取用户的10分满意,传递有温度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任。

  据了解,五大服务承诺涵盖营业厅、10010热线、中国联通APP、家庭宽带、政企专线服务等方面。承诺一:营业厅一站全结。营业厅作为重要的线下服务渠道,承诺营业厅限时等待和限速办理,即排队时长和柜台受理时长均小于15分钟,同时确保营业员服务零差错。承诺二:10010热线一号通解。作为客户最常用的服务渠道,10010热线承诺有呼必应,服务请求100%响应;有查必清,全业务100%可查;有问必解,48小时解决客户问题。承诺三: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中国联通APP承诺查得准,话费、余量、业务等一屏展示,一点看全;交得快,话费一键交费,实时开票;办得顺,客户足不出户,一次办好。承诺四:家庭宽带极速服务,提供合约期内的用户网速达标,新装宽带4小时安装,修障问题8小时处理,覆盖范围内装机0拒绝。同时,提供免费上门测速、家庭网络检测,慢必赔保障等服务。承诺五:政企专线精品服务。互联网专线3日通,省内点对点专线5日通,跨省点对点专线7日通。政企专线客服热线100197*24时服务,出现故障在4小时内恢复电路畅通。

  同时,广西联通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十项服务行动。一是开展老年关爱行动,在营业厅服务、热线服务、专项培训等方面推出一系列“适老服务”,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二是开展爱残助残行动,推广为听障人士定制的畅听王卡,提供无障碍通话服务,并向全区听障人士发放10000张价值100万元的畅听王卡进行免费体验。三是开展“免费测速+宽带提速”行动,向全民提供免费进行宽带测速服务,同时对200M以下FTTH用户开展提速至200M的体验活动。

  自2019年开始,广西联通面向社会招募了社会监督员,以公众的视角实施服务体验和监督,及时反馈广西联通各类业务、产品和窗口服务存在问题和流程堵点。三年来,社会监督员们通过参与几十项各类体验任务,提交超1400份的体验报告,为广西联通提升客户感知提供宝贵的体验样本和参考数据。

  广西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网络服务,乐享极速生活”“便捷服务,优享轻松生活”“创新服务,心享温暖生活”“星级服务,尊享品质生活”这四个方面,全面推进“大服务,大体验”,对内构建端到端客户感知实时洞察及评价体系,固化问题闭环处理机制,推动端网业服信各专业协同,对外快速前置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带来“高速、智能、贴心、便捷”的高品质服务新体验,推动广西联通客户服务向高品质、多样化升级,为广西联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