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华为云携手10家SaaS伙伴发布“云上八桂 星光计划”联合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6-05 20:3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4日,在壮美广西云数字峰会暨懂行中国行2021峰会上,华为云联合10家SaaS伙伴正式发布“云上八桂 星光计划”联合解决方案,覆盖制造、教育、零售、农业等行业大类。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  6月4日,在壮美广西云数字峰会暨懂行中国行2021峰会上,华为云联合10家SaaS伙伴正式发布“云上八桂 星光计划”联合解决方案,覆盖制造、教育、零售、农业等行业大类。基于华为云在品牌、营销、技术、专项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赋能SaaS伙伴,推动各行业实现智变到质变,为数字广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发布现场,华为云中国地区部生态总监何雪婷、广西华为云总经理尧鹏之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延学,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万瓦,北京博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克教育)集团副总裁陈世杰,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陈武,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宋健,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公司总经理郑灿健,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广西区域总监季守平,杭州雅顾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赵舜,广西达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家凯,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井山共计10家Saas企业代表共同开启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此外,在当天上午的“云数赋能”华为云分论坛现场,华为云中国区咨询与服务生态总经理夏继良,广西华为云总经理尧鹏之携手“云上八桂 星光计划”联合解决方案中的泰克教育、金蝶、微茗、益模等各企业代表进行了联合解决方案的解读分享。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用友网络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在SaaS行业加速发展时代,用友与广西华为云展开紧密合作,双方联合发布用友云NC Cloud解决方案,以“创新IT” 理念驱动业务变革和管理创新,支撑企业IT轻装上阵,随需应变,快速应对企业互联网创新服务。

  此次,金蝶软件联合广西华为云发布了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平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首款自主可控和基于云原生架构的大企业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可提供完整的企业级服务,输出包含全面的人财税产供销、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在内的超200个云服务,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云服务体验,为SaaS生态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当下,教育 SaaS 服务已然步入发展快车道,泰克教育通过与华为云深度合作,联合打造了泰克双创实训云平台,以教学科研智能化、管理数据可视化、产业资源集成化等独特亮点助力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ICT应用型人才培养。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依托华为云厚实的行业数字化能力,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联合发布了协同管理软件平台,通过对工作协同、业务协同、系统协同、产业链协同的深度集成与融合, 支持以定制化、集成化手段构建中大型及集团型组织统一。

  内部管理流程数字化可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在金属加工行业协同智造解决方案中,基于华为云服务软件架构,可通过微茗IOT+MES的协同应用,围绕边缘计算及SaaS应用层为核心,通过标准化、轻量化的应用APP和人机交互式智能终端,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管理流程提升信息化水平。

  在企业经营生产的不同环节,需要不同的SaaS产品,针对企业痛点,武汉益模联合华为云输出针对模具、机械加工、注塑、冲压等模塑冲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从订单承接,项目管理,设计与编程,物料库存管理,工艺设计与现场加工,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SaaS服务。

  联合华为云,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打造出帆软大数据BI分析平台解决方案,提供从数据整合、数据处理、数据仓库到数据分析可视化的一站式平台,推动数据价值最大化。

  数字营销突飞猛进,华为云与杭州雅顿联合发布的目睹企业直播解决方案,以企业直播活动七大核心服务:宣、入、采、看、互、存、评,建立企业内外多层链接,赋能企业对外营销传播活动和对内培训沟通活动,带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东南亚小语种在线翻译平台解决方案是广西达译基于华为云平台,通过云图像识别,AI开发平台等技术,打造出专业的东南亚小语种在线翻译平台,进而为社会大众、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优质的汉-东南亚机器翻译服务,推动办公效率提升。

  基于统一融合的设计理念,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梯度云管平台将分散的高性能计算资源进行统一纳管、运营、运维,助力客户大幅提高资源使用率、降低运维成本。

  截至目前,华为云SaaS星光计划已经吸引了16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面向未来,华为云期待更多的优秀的SaaS伙伴携手同行,为广西政企开放大数据智能化的创新价值,提供更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智慧应用场景,共同构建数字化转型的大生态,为广西在数质时代,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能够形成助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