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2021年南宁市欢乐消费季第一季促消费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6:2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5日开始,南宁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南宁市欢乐消费季第一季活动,抓住“618”、暑期来临等消费旺季,整合商贸企业促销力量,结合线上电子商务和线下新零售卖场等多渠道开展促消费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冯峰)6月15日开始,南宁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南宁市欢乐消费季第一季活动,抓住“618”、暑期来临等消费旺季,整合商贸企业促销力量,结合线上电子商务和线下新零售卖场等多渠道开展促消费活动,拉动耐用消费品等商品消费,为实现南宁市商务经济稳增长、建设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贡献。

  京东电器南宁民族广场店开业现场。京东电器供图

  本次促消费活动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南宁市各大商贸企业积极参与。首批重磅促销集中在6月18-6月20日的黄金周末推出,将融合各大卖场的多场主题活动,通过购物补贴、直播带货、消费有礼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联合促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推动南宁市暑期消费掀起新热潮。

  家电年中盛典主题活动

  组织京东、苏宁、国美、南百等重点家电零售企业,针对百种国内外家电知名品牌,利用好暑期家电销售热点时段,通过推出消费满额立减福利、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开展消费满额抽大奖等活动拉开家电等耐用消费品消费高潮序幕。

  期间,京东结合618南宁城市旗舰店开业,举办到店打卡有机会领取限定盲盒等活动吸引消费者,还与银行现场联合推出满2000减100、满2000减150等叠加优惠活动,最大幅度让利消费者;南百家电开展“潮‘电’来袭,钜惠全城,家电同型号线上线下同价”以及“南百上市25周年朝电威武惠全城”等活动,准备了华为65寸智慧屏等礼品回馈消费者;苏宁易购举办“618家电风暴”大促,推出千万补贴大派送、预存翻倍、满千返百、家电免费安装及全广西免费配送等活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感;国美电器开展“618值得快乐”线上活动,推出“万券齐发满千返百”新人礼券包,向消费者送出61800份家电服务礼包。

  商场内人头攒动,市民购物热情高涨。京东电器供图

  百货年中大促主题活动

  组织南宁各大主力百货企业,借势618、年中大促、父亲节等重要节庆点,创新营销模式,开展多种日用百货商品促消费活动。期间,南宁百货举办“600元年中补贴券免费领”活动,多种商品享受折上折,同时还与中信、邮储、北部湾、广发等银行联合推出信用卡用户满减、立减等更多优惠;会展航洋城开展“‘爸’气钜惠、嗨购618”活动,利用父亲节叠加618的契机,组织男装、餐饮等80多个品牌送出专享特惠;南城百货开展“燃爆618”品牌狂欢盛典,送出百万现金券,并与京东到家联合举办线上美好生活节,推出全场优惠活动;京东南宁城市旗舰店结合家电大促,同时推出卫浴、床品、沙发等多种日用品参与促销,汇聚数10万+产品资源,发挥好旗舰店“线下体验、一次买齐”等特点,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新梦百货举办“一起精彩618、线上线下同优惠”等活动,对日用品、服装美妆、珠宝名表等商品进行大额让利,同时还联合京东城市旗舰店开业契机推出凭京东购物凭证领50元新梦消费券活动,形成促销合力。

  现场直播带你买买买。 京东电器供图

  直播体验主题活动

  组织多场线上直播,实现“身临其境”线上体验。邀请网红主播带领消费者开展“直播带你逛商场”“直播带你买买买”“直播带你看表演”等活动,让“宅一族”获得足不出户的购物新体验。期间,京东南宁城市旗舰店将举办魔术展示、动感舞蹈、乐队狂欢、模特走秀、瑜伽表演等“线下秀+线上播”活动;组织博世家电等品牌展示“黑科技”、新商品;还将举办电竞嘉年华——广西王者女子代表队挑战赛、COS美女挑战赛等电竞PK活动,带领“电玩族”享受PS5游戏机最新大作以及VR最新科技体验。

  据了解,随着各大自营电商平台本地仓库的投入使用及线下实体店的开业,南宁已成为全区的电商消费及物流分拨中心。为满足越来越多的线上消费需求,不断优化消费者线上购物体验,本次活动期间,由京东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供应链搬运型AGV机器人——“地狼”,将在京东南宁城市综合仓投入使用,可深入挖掘并联动多方供应链资源,将京东南宁仓内的海量商品快速展现,消费者还能通过直播观看分拣过程,商贸企业通过该系统可及时处理订单、提升服务质量,助力线上下单的商品及时送达千家万户。

  “欢乐消费季”是南宁市持续打造的品牌促消费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聚合南宁市消费信息、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有利推动了南宁市消费市场繁荣。今年的第一季活动不再只是传统的打折优惠,将努力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新体验,探索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促消费新业态。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关注各大商场、超市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促销信息及优惠券。下一步,南宁市商务局还将推出线上消费地图,不定期及时汇总全市各大商贸企业的促消费活动信息,让消费者实时了解和享受各类让利优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