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荔浦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11:12: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2日,广西荔浦市在百汇中心广场举行“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建党百年食品安全作保障。

  广西荔浦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周俊远 季经纬)6月22日,广西荔浦市在百汇中心广场举行“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建党百年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点、进行食品快检等,全面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展示荔浦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果。

  据荔浦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目的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食品生产经营管理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形成尚德守法的社会风尚,推进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展板6(条)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周期间,荔浦市将通过加大力度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发布食品安全公益广告,组织各乡镇、部门、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等方式,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普知识普及,积极参与社会监督,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