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融安县财政送出210万元奖品鼓励支持消费
发表时间:2021-07-07 23:13: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6日, “繁荣三产 畅心消费”2021融安县第二届消费购物节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举行,以期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实现群众满意、商贸复苏、服务提质的多赢局面。

启动仪式现场。韦荣军 摄

启动仪式现场。韦荣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韦荣军)7月6日,“繁荣三产 畅心消费”2021融安县第二届消费购物节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举行,以期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实现群众满意、商贸复苏、服务提质的多赢局面。

  本次消费购物节的主题是“繁荣三产 畅心消费”,融安县财政将拿出260万元用于鼓励和支持消费,其中,安排旅游直补50万元,还将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总价值210万元的奖品。全县各大商超、宾馆酒店、餐饮企业等涉及八个行业35个商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拉动社会消费品销售额增长超5亿。

  据了解,从7月1日起,在商超、家电、餐饮、汽车、旅游等行业开展为期100天的大型促消费活动。秉持“政府补贴一点,企业优惠一点”的原则,通过发放抽奖券、旅游直补、打折优惠等让利折扣的方式,刺激消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