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知名牛肉粉品牌与国内知名资本达成战略投资签约
发表时间:2021-07-22 13:40: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占地面积40亩的三品王新工厂——广西三品王三牛哥食品有限公司预计今年11月动工,15个月左右启用。该项目位于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投资约1亿,投产后,可满足700家餐厅的生产配送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 7月21日,广西知名牛肉粉品牌“三品王”在南宁召开22周年庆暨3.0时代新闻发布会。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1999年7月21日,南宁市桃源路,第一家“三品王”横空出世;22年后的今日,“三品王”在广西的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等14个地级市、多个县城,广东的深圳、广州等地,拥有了208家餐厅,并已成为拥有5家子公司的餐饮投资管理集团公司,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米粉品牌的佼佼者。

  截至发布会当天,“三品王”会员数量达到202万。以广西人口5000万来算,每100个广西人中有4人是三品王的会员;在南宁市每10个人中至少有3个人是三品王的会员。

  而在22年里,“三品王”已经给3000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累计为国家缴税超过1亿,连续四年荣获纳税信用等级4个A。

  当天发布会上,颇受关注的是“三品王”与“番茄资本”现场达成战略投资签约。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番茄资本是国内知名专注于餐饮食品的基金公司,主要投资国内优质头部餐饮品牌及供应链项目,并助力其在国内A股或港股实现IPO。

  据悉,占地面积40亩的三品王新工厂——广西三品王三牛哥食品有限公司预计今年11月动工,15个月左右启用。该项目位于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投资约1亿,投产后,可满足700家餐厅的生产配送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