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桂林香格里拉“2021芳华之秋·挚爱”主题婚礼沙龙启动
发表时间:2021-08-30 11:1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9日,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2021“芳华之秋·挚爱”主题婚礼沙龙暨秋季婚礼开放日启动。本次活动同时跨界联合10余商家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宴平台,加速桂林婚宴市场复苏。

  桂林香格里拉2021“芳华之秋·挚爱”主题婚礼沙龙暨秋季婚礼开放日开启。酒店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 8月29日,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2021“芳华之秋·挚爱”主题婚礼沙龙暨秋季婚礼开放日启动。本次活动同时跨界联合10余商家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宴平台,加速桂林婚宴市场复苏。

  本次婚礼沙龙以“芳华之秋·挚爱”为主题,采用复古港风的整体装饰。后疫情时代里,新人们对婚宴偏好有所变化——规模缩减、但更精致和个性化,更注重体验感和高品质。

  婚宴管家为客人提供专属服务,现场咨询和预订火爆。酒店供图

  桂林香格里拉市场销售总监蒋俊为活动致辞。酒店供图

  桂林香格里拉宴会及会议销售总监邱文丫介绍,当前婚宴市场正在越来越活跃,预期明年婚宴将会非常火爆。由于上半年的大多数婚宴均改期至下半年或明年进行,同时因疫情延期规划婚礼的新人们开始着手策划婚礼。今年9月和10月的婚宴预订比2019年同期更多,也是今年全年婚宴最多的时期,年底11月和12月预订情况与2019年持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