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忆青春·敬年华”丹泉复刻版上市
发表时间:2021-09-07 13:0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洪建对丹泉酒复刻版上市给予热烈的祝贺,他说,近两年,在全国掀起“酱酒热”浪潮,丹泉酒业作为广西最大酒类企业,也代表酒业发展新力量,目前不仅在广西蓬勃发展,也在广东、山东、河南等市场上都得到热烈反响。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黄勤)9月6日,“忆青春·敬年华”丹泉复刻版上市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林浩 摄

  广西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洪建对丹泉酒复刻版上市给予祝贺,他说,近两年,在全国掀起“酱酒热”浪潮,丹泉酒业作为广西最大酒类企业,也代表酒业发展新力量,目前不仅在广西蓬勃发展,也在广东、山东、河南等市场上都得到热烈反响。本次活动也赢得了酒类协会会长及会员的一致认可,并达成“振兴桂酒”的一致共识。

  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流通事业部总监向东介绍,丹泉酒复刻版与洞藏系列形成战略互补,洞藏30与复刻版70是公司两大核心产品。广西也即将在全区上线高铁站广告。

  广西合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林表示,自丹泉复刻版推出来以来,丹泉积极推广,让丹泉酒复刻版开始走上消费者的餐桌并收获大量好评,为丹泉复刻版的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洞藏老酱酒的价值深入人心,独特的柔雅酱香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林浩 摄

  据悉,丹泉酒复刻版袭承传统酱酒酿造工艺,严守58道工艺层层历练,并将不同轮次的酒体不断精妙勾调,具有老酒更多、入口绵柔、酱味更浓的特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