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蚂蚁洋货连续5年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1-09-12 10:59: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越南的G7咖啡、泰国的乳胶枕,海外知名品牌琳琅满目……9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的“蚂蚁洋货”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群众驻足。

  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越南的G7咖啡、泰国的乳胶枕,海外知名品牌琳琅满目……9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的“蚂蚁洋货”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群众驻足。

  蚂蚁洋货 供图

  这是自2016年9月在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以来,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国企平台、西南地区首个进口商品O2O连锁品牌——蚂蚁洋货,连续第5年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

  据工作人员介绍,蚂蚁洋货商品均从钦州自贸区保税港直接发货,区内1-3天就能到货。

  蚂蚁洋货 供图

  据了解,蚂蚁洋货借助中国—东盟中小企业贸易促进平台(CAS-TPP),努力构建“3+1”(一般贸易、保税展销、跨境电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今年,该公司通过中国—东盟中小企业贸易促进平台,引进多家马来西亚企业联合参展,在展会上呈现更丰富的马来西亚的特色产品。

  蚂蚁洋货 供图

  除来自东盟十国的特色产品外,今年蚂蚁洋货展区总共展出了包括海外品牌的260个单品。展会期间,还推出了扫码试吃榴悠悠猫山王冰淇淋活动,参与现场互动还可以抽奖赢礼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