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巴马丽琅筑牢质量基石 夯实品牌建设
发表时间:2021-10-14 15:3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位于广西西北部,是世界著名长寿之乡。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巴马县依靠当地特殊的高地磁地质结构,形成了天然的矿泉水资源——长绿山神仙泉,其历经了数百年的历史,养育了巴马无数的百岁老人,让长寿不再是传说。而巴马丽琅矿泉水也正是产自于此。

  巴马瑶族自治县位于广西西北部,是世界著名长寿之乡。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巴马县依靠当地特殊的高地磁地质结构,形成了天然的矿泉水资源——长绿山神仙泉,其历经了数百年的历史,养育了巴马无数的百岁老人,让长寿不再是传说。而巴马丽琅矿泉水也正是产自于此。

  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马丽琅”)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天然矿泉水开采、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营巴马丽琅高端矿泉水,以“均衡养生”作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传承弘扬巴马长寿养生文化和水文化。

  天然资源 优质特性 成就好水

  神仙泉是巴马丽琅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其位于长绿山上,山中植被茂密,光照充足,处于喀斯特熔岩和灰绿岩交汇处,泉眼高出河面110米,山体底部的深层矿泉水溶解了天然的矿物微量元素,上升至半山腰,泉水在恒温带循环后从中自然涌出,从而避免了雨水中杂质的玷污,使水质最大化的保证了天然度,被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评为广西饮用矿泉水优质水源地。

  当地地质环境的特殊造就了优质的水源。经中国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方权威机构检测鉴定,产自长绿山神仙泉的巴马丽琅矿泉水兼具了均衡的矿物微量元素、天然稳定的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高能态的活性水、低氧化还原水等特性,是达到国家矿泉水标准的优质水。巴马丽琅市场部总经理陈永康介绍,“2012年,巴马丽琅矿泉水被核准使用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志,因此我们的矿泉水不仅源自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同时也是目前广西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饮用水企业,这是我们与同行企业最大的区别。”

  先进设备 严密管理 塑造精品

  巴马丽琅的生产基地集生产、仓储和工业观光为一体。生产车间按照国家GMP标准进行装配,生产线采用了德国CBE品牌设备,为吹灌旋一体化的全自动无菌生产线,年产能达50万吨。

  除了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外,巴马丽琅按照“严守标准、规范流程、树立样板、打造标杆”的发展建设总要求,对生产品控各环节不断进行提质升级。从管理架构、品控能力方面不断提升,不断加大后续的设备投入,同时制定高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严格按照内控标准执行,树立矿泉水行业质量标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向广大消费者逐月公布产品检测结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层层质检 专业体系 严把品质

  作为目前广西产销规模最大的矿泉水企业,巴马丽琅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安全,实现全方位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近年来,巴马丽琅采购了全套专业的检测设备。加强了对溴酸盐、微生物等多项指标的监测;增设的在线臭氧监控装置能够在臭氧超过限定范围时自动停止灌装,有效提升了水处理过程中水质监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在检测环节上,巴马丽琅加大了产品检测频次,所有出厂产品在国标和内控双指标下全部检测合格后才投放入市场。

  拓宽市场 服务社会 打响品牌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巴马丽琅已经形成了较为丰富的营销操作模式,建立起了以广西为重点,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销售范围遍布除甘、藏、青外的国内所有省市,同时发展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建设全方位的立体渠道网络,还多次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用水。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巴马丽琅也不断地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连续四年举办“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连续10年举办“长绿山七夕取水节”等多项公益活动,积极支持巴马地区慈善事业、乡村振兴。2019年,被评为了“广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企业;去年公司还被自治区扶贫办评为广西扶贫企业。

  下一步,巴马丽琅也将继续夯实原有的市场和渠道,把巴马丽琅“均衡养生”的品牌定位边界做得更清晰、更具品牌力。(完)

  稿件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