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发表时间:2021-10-27 15:2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神冠集团在胶原蛋白生物技术领域采取产品多样化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揭牌仪式现场。神冠集团供图

  10月25日,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神冠集团扶典生产基地举行。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神冠集团在胶原蛋白生物技术领域采取产品多样化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作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国有企业梧州市蛋白肠衣厂改制设立。通过企业改制,释放了活力,激发了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进一步焕发了企业的活力和创新能力。特别是抓住2009年企业上市的契机,迅速扩大生产规模,占领市场,实现国内市场占有率80%以上,国际市场占有率30%以上。

  揭牌仪式现场。神冠集团供图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神冠集团也面临在胶原蛋白肠衣产业发展的天花板,进入“十三五”,神冠集团确立了以胶原蛋白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多样化发展战略,延伸发展胶原蛋白食品、胶原蛋白护肤品、胶原蛋白医疗器械三大产业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神冠集团的第三次创业。

  神冠依托40多年积累的胶原蛋白核心技术,通过了“十三五”在大健康产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多个胶原蛋白食品、胶原蛋白护肤品、医用胶原蛋白及医疗器械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实现了胶原蛋白肠衣和胶原蛋白食品、胶原蛋白护肤品、胶原蛋白医疗器械“一体三翼”共同发展的态势。

  今年5月挂牌成立广西神冠胶原蛋白技术研究院,并与华中科技大学正式签约,组建“合成生物学联合技术研发中心”。神冠集团经过40多年的深耕,已经掌握先进的胶原蛋白萃取技术,医用胶原蛋白内毒素含量远低于美国FDA标准,进一步密切的产学研联合,将有力推动神冠集团建设成为先进的、有影响力的胶原蛋白研发与应用基地。(温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