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2021康师傅校园抖音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11-17 17:41: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主办、由莲藕邦承办、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赞助的“轻养果荟”2021康师傅校园抖音创意大赛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7日电(范俭)由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主办、由莲藕邦承办、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赞助的“轻养果荟”2021康师傅校园抖音创意大赛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联动南宁、桂林、柳州三座城市的十所高校,以“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展示学子青春风采”为主题,时间从11月15日至11月30日,拍摄内容为校园风采、才艺展示、搞笑等方向结合。

  活动面向广西校园征集,鼓励广大学生创作一批创意轻养果荟风的优秀短视频,增强和促进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创新创业能力,短视频对青年学子意识形态教育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扩大对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赛通过线上评选,从点赞量、播放量、评论数量、内容创意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优质的视频内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