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桂林香格里拉举行2021圣诞亮灯暨“以爱为家”社区关怀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26 08:39: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晚,桂林香格里拉举行“香伴同行”圣诞亮灯仪式暨“以爱为家”社区关怀行动。

桂林香格里拉举行“香伴同行”圣诞亮灯仪式。酒店供图

用最书写方式传递最真挚的情感。酒店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欧惠兰)11月25日晚,桂林香格里拉举行“香伴同行”圣诞亮灯仪式暨“以爱为家”社区关怀行动。

  来自桂林三联村的社区老人们、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将美好的寄语撰写在明信片上,用最书写方式传递最真挚的情感,一起用爱点亮寓意着未来和快乐的圣诞树,燃亮岁末年初璀璨节日季。酒店奇幻的圣诞新年系列活动,将带游客邂逅一场冬日北极之旅,为桂林冬季旅游增加活力。

“炸街”圣诞街舞。酒店供图

用爱燃亮圣诞树。酒店供图

  今年圣诞亮灯的主题是“香”伴同行。活动现场,璀璨夺目,美轮美奂,仿若是奇幻浪漫的北极仙境,不仅有流光溢彩的灯光闪耀,妙趣横生的圣诞甜品,节日必备的圣诞热红酒,优雅沉醉的小提琴演奏,蓄积美好寄语的明信片和邮筒,还有代表着未来的圣诞小天使们,以及优雅动听的圣诞颂歌、潮爆帅气的儿童职业装走秀、“炸街”动感的儿童圣诞舞蹈、火与光的圣诞花式鸡尾酒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以爱为家”是香格里拉集团的社区关怀项目,旨在为社区独居老人传递爱与关怀,带去温暖。在本次圣诞亮灯仪式前夕,酒店的志愿者们将自己装扮成圣诞老人和天使,带着当日早上刚刚制作好的手工感恩蛋糕、圣诞大礼篮、温暖的羊绒围巾等满满当当的礼物,前往桂林三联村,为老人们送去初冬里的温暖和关怀,闲话家常,分享养生知识,开启温暖的圣诞感恩季。以爱为家,以心“香”待,“香”伴同行。

为桂林三联村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酒店供图

桂林香格里拉开展“以爱为家”社区关怀行动。酒店供图

  酒店总经理张彦杰女士表示,2021年依旧是不平凡的一年,所以打造了这样的温情圣诞季。在感恩节这一天,用明信片寄语的形式燃亮圣诞树,启动奇幻圣诞季,大家彼此感恩,互相鼓励,“香”伴同行,勇往直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