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单位向东兴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12-29 12:21: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9日,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动合作伙伴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驰援东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12月29日,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动合作伙伴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驰援东兴。

图为物资装车。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广西经典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广西南宁姑娘江商贸有限公司、广西粮鲜冠米业有限公司、广西桂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南宁金之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乍飞拉农副产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皖运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百特旦斯文化传播集团、领航地产、南宁优之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茗之仕商贸有限公司、素心舍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伍状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泰汇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宁小辰乳制品有限公司、南宁防城港商会、广西陆海药业等17家企业、机构积极响应号召,捐赠食品、日用品等物资共计1019件,总价值82800元。

图为捐赠仪式。

  在东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头,作为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集结各方力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献爱心,积极为东兴人民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疫区人民和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