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智慧家庭化产房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21-12-31 22:3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启用智慧家庭化产房,将以智慧化服务为广大孕产妇提供家庭化的温馨呵护。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宣布智慧家庭化产房启用。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杨实可)12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启用智慧家庭化产房,将以智慧化服务为广大孕产妇提供家庭化的温馨呵护。

  南溪山医院智慧家庭化产房。李先帅 摄

  据介绍,该院智慧家庭化产房是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及产后修养四位一体的家庭化产房,通过温馨的家庭化布置,齐全的医疗和生活设施,能让产妇始终在家人陪伴下,在同一空间内顺利生产并完成新生儿后期看护工作等一体化内容,减少产妇焦虑不适感。此次启用的4间智慧家庭化产房配有冰箱、微波炉、烘干机、暖奶器,同时根据孕妇身体状况,配有摇摇椅、瑜伽球等器具。而另外4间豪华型智慧家庭化产房则为孕产妇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服务和更为多元化的选择。

  南溪山医院智慧家庭化产房。李先帅 摄

  启用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强调,智慧家庭化产房的建立意味着服务的三个突破,即以智慧化服务为基础、以家庭化为服务方向、以心为馨为服务理念,注重分娩的体验感和舒适感。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表示,该院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及服务优势为树立品牌科室,打造专科特色,努力提升医疗服务的速度、力度、精度和温度,全方位多元化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该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智慧家庭化产房揭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