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桂林香格里拉为宾客呈现缤纷年味体验
发表时间:2022-01-10 12:33: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岁未将至,敬颂冬绥,喜迎新年,乐享团圆。这个冬天,桂林香格里拉用崭新的方式迎接传统新年,自2021年12月起启动冬季推广计划,涵盖客房入住,新春健体“开运”,年夜饭和外卖以及年货,捞鱼生仪式、福禄寿送福、庙会活动等缤纷新春体验。

新春自在团圆宴。酒店供图

捞鱼生仪式。酒店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 1月9日,岁未将至,敬颂冬绥,喜迎新年,乐享团圆。这个冬天,桂林香格里拉用崭新的方式迎接传统新年,自2021年12月起启动冬季推广计划,涵盖客房入住,新春健体“开运”,年夜饭和外卖以及年货,捞鱼生仪式、福禄寿送福、庙会活动等缤纷新春体验。无论是在酒店与亲朋好友相聚,还是居家感受别样年味,宾客都能与家人共度自在团圆中国年。

  年夜饭及外送套餐 共享春节仪式感

  年味越来越浓,桂林香格里拉秉承对亚洲烹饪技艺的传承与发扬,突出地方特色风味,将在春节期间,为宾客呈现精心准备的“自在团圆宴“年夜饭、新春豪华自助美食宴、“橘”祥如意新春下午茶、悠吧新春欢聚套餐等味蕾体验,与大家一起纳福迎新,共享团圆时刻。

  今年年夜饭设有多种套餐,甄选各地优质食材,科学搭配地道美味,可以选择在宴会厅亦或是香宫大堂或包房享用,同时还有传统庙会、春晚直播、捞鱼生、福禄寿禧财五福送福、星厨上菜秀、虎年全家福留念、幸运抽奖100%中奖率等丰富惊喜体验。

  针对居家过年的需求,酒店还推出便捷、安全的年夜饭外卖套餐,让漂泊在外的游子或是选择让年夜饭回归家庭餐桌的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用佳肴。

  无论是堂食还是外卖,盆菜因食材众多、一锅和味成为深受客人们喜爱的年味主角之一。桂林香格里拉准备了适合6至8人食用的“花开富贵”和适合8至10人的’金玉满堂”两款贺年盆菜,将十余种山珍海味,经过煎、炸、烧、煮、焖、卤等分别烹饪的工序,共冶一炉,充分炖煮,为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献上一道馥郁浓香的新春飨宴。

  香格里拉对美食的诠释不仅仅在于盘中的佳肴,还有成就美妙体验的仪式和氛围。春节期间,酒店推出“风生水起捞鱼生”活动。捞鱼生这一风俗在闽、粤和东南亚一带盛行,人们通过将新鲜生鱼肉切片,再配以瓜丝、水果丝和各类蔬菜一起,平铺在大盘子上,每人手持长筷,围着大盘一边热热闹闹地喊出富贵、吉祥的口令,一边将食材捞起、拌匀,以美食的名义为来年的幸福生活祈愿,感受乡土人情的凝聚,更为新春增添喜庆氛围。

宾客体验捞鱼生仪式。酒店供图

新春盆菜。酒店供图

  贺年年货 迎接节庆的美食好礼

  桂林香格里拉还为节日里的走亲访友设计了内外兼修、神形具备的19款贺年佳品,以各种精美诱人的休闲食品丰富人们的闲暇时光。其中主打产品“桂香贺年红礼”,是酒店虎年春节定制款,选用喜庆大红包装,年糕搭配糖果寓意着福禄寿禧、金玉满堂、虎虎生威。

  “自在冬游”套餐,温暖贴心的入住体验

  春节长假,桂林香格里拉把地方特色与人文情怀融入酒店的各项体验中,推出“自在冬游记”度假套餐,让宾客既能在店享受多重礼遇、丰富愉悦的美食文化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能轻松探索酒店之外活色生香的当地生活。

  据桂林香格里拉总经理介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辞旧迎新、过春节,家人团圆,亲朋相聚更加珍贵。我们力在营造一个祥和温馨,自在安心的春节团圆时刻。菜品从食材挖掘,烹饪制作方法及口味方面都是浓浓的家的味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