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48小时完成全区联调 云视讯再现重大活动现场
发表时间:2022-01-12 11:5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0日,自治区2022 年一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正式举行,柳州做为主会场,选择了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做为开工活动的启动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刘敏)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一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正式举行,柳州作为主会场,选择了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做为开工活动的启动地。

  此次活动设立了南宁、崇左、玉林、来宾、钦州,贺州六个分会场,并统一使用互联网连接云视讯的方式进行实时会议。

  接到任务后,柳州移动在广西移动的指导下,由政企客户部、网络中心、客户响应支撑中心组成联合工作小组,6小时完成了光缆的布设,24小时内完成了会场附近基站设备的扩容。  9日下午,进行首次全区联调,过程顺利。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9日晚9:30,主办方考虑到活动当天会下雨的情况,临时决定将数据中心五楼会议室设置为备选活动现场。

  接到通知后,小组成员在一小时内准备光缆和第二套云视讯设备,又立即赶赴临时会场,最终在9日晚12时整,接通了临时会场的云视讯设备。

  1月10日11时整,随着自治区领导步入会场,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并没有影响活动效果,领导致词、奠基以及各分会场的画面清晰的展示在了大屏上。

  此次活动,是对柳州移动综合响应能力的一次考验,柳州移动也将继续以公司战略为引领,秉承“服务为先、转型发展”的宗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地方政府及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