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联合投入5000万元惠民补贴民众年货消费
发表时间:2022-01-27 15:1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自治区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履行“国企为国、在桂兴桂”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联合金融、保险等企业投入5000万元补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第八届易捷年货节活动,全力拉动消费促增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王彤彤 毛玉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自治区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履行“国企为国、在桂兴桂”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联合金融、保险等企业投入5000万元补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第八届易捷年货节活动,全力拉动消费促增长。

  春节临近,为了满足消费者便捷购物、易享实惠的需求,践行中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担当,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于1月27日至31日在全区1200多家中石化加油站便利店,特别推出“疯狂扫货五折购”年货商品优惠活动,开展加油送7.5折折扣券,天天有爆款、疯狂扫货五折购、线上爆款预售“年货到家”,加油中石化平台直播等活动,满足春节广大客户的年货需求,同时,发挥易捷便利店全国连锁的优势,着力将广西易姐姐螺蛳粉、罗汉果、六堡茶、龟苓膏、沃柑等广西桂字号商品推向全国,助力桂品出乡,推动“广西好嘢”品牌影响力。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是广西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连锁网点最多的非油品业务运营商、加气站数量最多的天然气经销商。拥有在营加油加气站1400多座、易捷便利店1300多座,目前承担全区65%以上的成品油和30%以上的车用天然气市场供应,2021年营业收入突破500亿元,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壮乡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源源不断地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供应、有温度的优质服务、有品质的商品保障,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