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填补广西市场空白 两家盒马门店今年将落户南宁
发表时间:2022-02-28 16:07: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近日,盒马已与广西南宁市相关单位完成项目签约,两家盒马门店今年将落户南宁。至此,盒马带来的新零售服务,将延伸至我国西、南部更多的省份。

  近日,盒马已与广西南宁市相关单位完成项目签约,两家盒马门店今年将落户南宁。至此,盒马带来的新零售服务,将延伸至我国西、南部更多的省份。

  盒马门店(盒马供图)

  据悉,截至2021年11月,盒马已在27个城市开店。从服务版图上来看,中国西部的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南部的广东、湖南、江西等省份已都有盒马进驻。只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尚处空白。

  盒马CEO侯毅介绍:“2020年起,我和团队多次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调研,广西是优质农产品大省,品类丰富。两年前,我们就有进驻广西的规划,并且提前做了农产品基地和供应链的准备。目前,数字农业生产集运加工中心,也已在南宁运转。”

  据了解,盒马门店落地南宁,将对广西农业、零售业、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发展都能带来利好,广西更多的特色农产品即可就近进入新零售的视野。

  今年年初,盒马明确要“线上、线下更均衡发展”,新门店的进驻,会进一步激发城市的商业活力,这在2021年盒马进驻南昌、合肥、郑州、济南等城市都得到验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