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举办丹泉酒复刻版满千开瓶活动 促桂酒与餐饮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01 10:54: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促进广西桂酒与餐饮行业的发展,广西商务厅联合广西餐饮协会,共同携手丹泉酒业以丹泉酒七O复刻版作为主推产品,于5月1日-6月30日期间在广西各地合作酒店举办“品八桂酒·尝壮乡菜”丹泉酒复刻版满千开瓶欢乐消费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记者 林浩)为促进广西桂酒与餐饮行业的发展,广西商务厅联合广西餐饮协会,共同携手丹泉酒业以丹泉酒七O复刻版作为主推产品,于5月1日-6月30日期间在广西各地合作酒店举办“品八桂酒·尝壮乡菜”丹泉酒复刻版满千开瓶欢乐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北海五个地区指定合作酒店一次性消费菜金满1500元以上/桌;除上述五个地区以外广西其他地区,指定合作酒店一次性消费菜金满1000元以上/桌,即可赠饮1瓶价值598元丹泉酒七O复刻版。除此之外,在指定合作酒店内购买2瓶丹泉酒七O复刻版,可免费兑换1瓶丹泉酒七O复刻版。

丹泉酒业供图

丹泉酒业供图

  本次活动利用“丹泉酒七〇复刻版”的消费热度,以阶段性消费酬宾的方式推动餐饮消费。丹泉酒业66年的规模化酿造历程中,产出了众多优质的酱香酒,复刻版推出传承了数代丹泉人“一生只为一瓶好酒”的酒道匠心精神,传承酱香经典,创新怀旧文化。丹泉酒复刻版的推出旨在致敬丹泉的经典产品,从外观设计、酒体风格、 产品定位到文化理念等各方面,对丹泉酒的“经典产品”进行追溯与创新,追求属于一代人的时光记忆,让60、70、80年代白酒消费者喝到那一口熟悉的味道。

  “品八桂酒·尝壮乡菜”丹泉酒复刻版满千开瓶欢乐消费活动是广西商务厅面对疫情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创新举措,通过推动桂酒品牌企业与重点餐饮住宿企业深度合作,鼓励广西餐饮住宿企业和桂酒企业搭建长期合作平台,实现“桂菜+桂酒”消费新模式及服务创新,扩大桂酒销售和带动餐饮消费。

  一直以来,广西高度重视桂酒产业发展,并作出了“振兴桂酒”工作部署。丹泉酒业作为桂酒龙头企业,始终以“振兴桂酒·百亿丹泉”为目标,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未来,丹泉将携手八桂名企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