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山水桂酒·微醺广西”桂酒线上促销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09:3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广西商务厅联合淘宝教育在南宁顺利召开了“山水桂酒·微醺广西”桂酒线上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对接会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品鉴桂酒滋味、传递桂酒品牌价值,进一步宣传广西人文风俗,推动电商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记者 林浩)为提升广西“桂酒”产业整体影响力,助力“桂酒”品牌上行及产业全链路提升,5月31日,广西商务厅联合淘宝教育在南宁顺利召开了“山水桂酒·微醺广西”桂酒线上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对接会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品鉴桂酒滋味、传递桂酒品牌价值,进一步宣传广西人文风俗,推动电商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山水桂酒·微醺广西”线上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对接会采用了线上(相关行业钉钉商家对接群)直播+线下面对面洽谈的形式,为当地商家搭建优质沟通平台,在政策范围内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活动海报。广西商务厅供图

  本次活动参与的主要嘉宾包括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阿里巴巴集团淘宝教育属地业务负责人张彬、阿里巴巴集团淘宝教育市场营销负责人王振涵、阿里巴巴(广西)授权渠道商深度运营总监刘芳宏、淘宝教育认证讲师赵磊、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新通路事业部副总经理徐颖以及广西各行业商家代表。

  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表示,此次网络促销活动通过搭建天猫站内“桂酒”促销活动专区、开展天猫酒行业专项营销活动、电商直播带货、网络新媒体品牌营销等一系列营销活动,要扶持一批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较好的广西名优品牌,提高桂酒企业电商触网率及线上销售规模。

  粟坚强调,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大环境下,国务院近日进一步部署了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让我们政企联动、提振信心、稳中求进、激发活力,坚决打好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加快恢复经济增长和消费扩容提质。

 启动仪式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除招商对接会之外,“山水桂酒·微醺广西”线上促销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协同,打通电商平台站内外资源,借助多种营销手段共同助力桂酒品牌电商销量增长,从而进一步提升广西“桂酒”知名度,共谋行业发展,做大做强“桂酒”电商品牌。

  在本次活动中,淘宝教育、商业评论和自治区商务厅展开深度合作,双方结合“天猫 618”这一重要营销节点,整合广西“桂酒”品牌商家,在天猫站内开设“桂酒”618专场促销专区,同时邀请了淘宝直播头部明星主播展开27场直播带货,并通过站外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策划营销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和售卖“桂酒”,推荐特色优势产业品牌,孵化爆款,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品牌影响力,带动淘系“桂酒”品牌商品销售爆发

  另外,本次促销活动中还整合了淘宝直播平台优质网红达人和明星主播组成“桂酒”直播团,甄选广西特色酒类品牌商家开展“桂酒”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利用明星和网红达人的影响力,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和售卖广西“桂酒”产品,提升其在全国消费者心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学习平台,淘宝教育擅长整合集团内外及行业优势资源赋能各类传统企业。在本次活动中,淘宝教育根据“桂酒”产业发展现状,邀请专业认证讲师,为广西本地商家提供长线的线上培训服务,有序在当地开展多方面电商实战,直播带货培训内容,有效提升“桂酒”的产品销量,助力当地经济数智化转型升级。

  对于广西本地酒水商家而言,广西电商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入驻天猫平台,不仅能享受大促期间平台补贴优惠券、流量扶持、产业运营技术支持以及全年成交额超18万享50%服务年费折扣、超60万享100%服务年费折扣等优惠政策,还激发了消费活力,带动了产业发展,促进了“双循环”。

  据悉,广西作为我国古代酿酒业发展较早的地方,酿酒有历史、文化有基础、环境有优势,发展有潜力。因而“桂酒”的振兴,自有其长期主线和特色路径,在这一过程中,通过政府这只“有形之手”的精准发力,再配合对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激发和充分利用,“桂酒”振兴之日不远,品牌出圈翘首以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