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强国电单车”落地广西桂平 群众乐享便捷出行
发表时间:2022-06-02 16:30: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松果出行联合打造的“强国电单车”首次在广西桂平落地,给群众带来更新鲜便捷的出行体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栗玮)6月1日,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松果出行联合打造的“强国电单车”首次在广西桂平落地,给群众带来更新鲜便捷的出行体验。

居民扫码使用电动车。栗玮 供图

  今年年初,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松果出行联合打造了“强国电单车”,以共享电单车为载体,在车身张贴“学习强国”Logo和下载二维码,用“学习强国”App扫码骑车,以更亲民的方式走进群众中。

  “强国电单车”还提供了用户福利,市民不仅可以直接使用“学习强国”App扫码用车,还可以使用“强国城”里的“点点通”免费兑换骑行优惠券,为“学习强国”提供了更贴群众的宣传窗口,也有效带动群众低碳出行,真正实现了学习生活两不误。

居民体验电动车骑行。栗玮 供图

  “强国电单车”的落地投放,不仅可以把更多群众吸引到“学习强国”App的使用上来,还进一步丰富“绿色出行+流动学习+数字赋能”的多元化应用场景。

  桂平古称浔州,是广西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同时拥有胡福田故居、黄日葵纪念馆,金田太平天国起义博物馆等众多红色文化资源,桂平市将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用活本土红色资源优势,不断守正创新,赓续红色基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