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优惠券小程序上线 南宁市江南区促消费活动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22-06-16 20:0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南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江南区第二季度促消费活动”将启动。

  为让人民群众享受“政府补贴、群众享利”的福利政策,由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南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江南区第二季度促消费活动”将于6月17日上午10时全面启动。

  活动以“钜惠狂欢 悦购江南”为主题,重点推出“悦购江南小程序”,为消费者们派送百万元的消费券。江南区的汽车4S店、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大型综合体等商贸企业携手通过“悦购江南小程序”发放各类消费券,让百姓“愿消费、能消费”。此“硬核”措施将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创造江南区消费新增长点。

  据介绍,“悦购江南”小程序,将于6月17日上午10时准点发放消费券,活动延续到7月1日截止。消费券领取方式设有两种。一为微信搜索悦购江南”小程序,登录进入领券列表,点击“立即领取”。领取成功的消费券在“我的优惠券”或“卡包”中可查见,在有效期内消费可自动抵扣。二为到店扫码领取。

  此次活动聚焦年中大促,推出线上宣传、线下消费相结合的吃喝住行购系列活动。值得期待的是,6月17日晚更有百万粉丝的探店达人在江南区域内的各类店铺展开餐饮云试吃、酒店云体验、商场云购物等精彩探店活动,网友们可跟随探店达人云游江南,云端领略江南好风光。

  此次促进消费系列举措呈现力度大、周期长、形式多、行业广、对象准五个特点,利用发放消费券、满减打折、主播探店等促销手段,各商家不仅参与此次活动,还配套店内让利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的钜惠狂欢消费活动,助力广大市民在江南区畅享吃、喝、游、乐、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