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舌尖上的南宁”系列活动举办 激发餐饮消费活力
发表时间:2022-06-18 14:0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激发餐饮消费活力,促进广西餐饮消费恢复发展。在广西商务厅及南宁市有关城区政府部门指导下,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相关品牌餐饮企业、商家、线上平台共同举办“舌尖上的南宁”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   广西商务厅18日介绍,为激发餐饮消费活力,促进广西餐饮消费恢复发展。在广西商务厅及南宁市有关城区政府部门指导下,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相关品牌餐饮企业、商家、线上平台共同举办“舌尖上的南宁”系列活动。

  据悉,6月19日,以广西商务厅开展的“品八桂酒·尝壮乡菜”、“2022广西“33”消费节”等活动作为热点背景,由广西商务厅、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指导,由云庭汇、丹泉酒业、盛天地牵头联合主办,美团点评协办的“盛天地&云庭汇蓝鳍金枪鱼开鱼秀暨广西丹泉名酒联合品鉴会”将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释放消费潜力,结合盛天地商圈,以云庭汇为主力商家,联合优质餐饮品牌,携手丹泉酒业,充分宣传“桂菜”、“桂酒”的产品特色,提升“桂菜”、“桂酒”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积极培育夜间商文旅消费新热点,激发夜间商文旅消费潜力,全面提振餐饮行业信心,推动广西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舌尖上的南宁”系列活动期间,南宁盛天商业将以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系列活动为基础,推出“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主题夜间消费活动,进一步挖掘东盟核心商务区的夜间消费潜力,将大夜市经济与“桂酒”、“桂菜”更好的融合,培育夜间文旅消费新热点,激发夜间文旅消费潜力。

  6月19日父亲节当晚,南宁盛天商业将集结盛天地部分优质餐饮品牌,推出系列餐饮券、“33消费节”专属消费券,还组织创意市集“鲸奇市集”,提供蓝鳍金枪鱼开鱼活动互动礼品。

  丹泉酒业将于6月19日晚,通过举办本次蓝鳍金枪鱼开鱼秀暨广西丹泉名酒联合品鉴会,加强“桂酒+桂菜”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桂菜”特色亮点与“桂酒”的知名度联合促销,实现桂酒销售和餐饮消费的“双提升”。

  此外,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向广西餐饮业发出《关于组织开展餐饮促消费为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的倡议书》,号召和鼓励各地餐饮行业协会(商会)和品牌餐饮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增进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